過年漫長的九天假期,酒店都照常營業,而且大家下重本搶生意,希望這個年也可以讓酒店經紀賺進不少大紅包,而在最前線的,就是所謂的酒店摳客部隊,酒店經紀透過電話,用盡ㄋㄞ功,說盡好聽話,還是不行,就用悲情攻勢,目的就是希望客人上酒店捧場。

酒店小姐拿起電話,只要能讓客人上門,真的什麼都能掰,左一句想你、右一句想你,嗲聲嗲氣的,ㄋㄞ到讓你受不了,不過可別當真,因為,酒店經紀想的可是你口袋裡的錢。親愛的,聽起來好像很甜蜜,這就是酒店經紀所謂的溫柔攻勢,如果,這樣還行不通,酒店小姐還有最後一招,就是搬出可憐故事,博取同情,已經將近七十歲,還被一個才三十歲,都可以當他女兒的人,騙光所有的錢,這些專門打電話,要客人上門的小姐,統稱摳客部隊,除了打電話,手機簡訊也是百傳不厭,同樣一封簡訊,動動滑鼠,發送給所有的客人,就這樣亂槍打鳥,中一個是一個。

不過,酒店經紀也有黑名單,遇上律師,叮嚀自己千萬別再打電話,免得惹禍上身,還沒滿十八歲的,只好再等等,這樣燈紅酒綠的生活,隱藏著不少秘辛,這群姐姐妹妹,當然也希望利用過年假期,好好大撈一筆,能不能守得住自己的財庫,就看自己的有多少穩定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