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3月將看到封閉藍電影 - 最古老的情趣用品性商店世界 - 因財政困難。情色材料供應自1964年以來,哥本哈根商店關閉,並不如預期,由於互聯網的競爭優勢,而是從侵占自行車道。

一些原本開放 4年前正式合法化情色丹麥在1968年,藍電影在同一時間內擁有最大的收集成人刺激在世界上迄今仍是最古老的情色店。

目前,在其46年營業的商店一直位於哥本哈根的位置上的Vesterbrogade街自1972年以來。所有者,經營者帕尼維克斯特勞斯,誰承擔控制業務由他的父親,否認了這種說法互聯網情色大大影響了店鋪的貿易據哥本哈根郵報。

“當情色成為交通方便,我們改變了公司簡介,讓我們更加獨特的專門從事利益...即使您可以得到這個在互聯網上,很多人不會利用他們的家庭電腦,它。他們害怕病毒,垃圾郵件和最重要的,妻子發現它,“施特勞斯說,報社記者。

更有影響力的決定停止行動是商舖租金上升,持續的經濟衰退的影響和建設新的自行車道。

“客戶可以在任何地方不能公園建成以來,世界各地的自行車道和經濟衰退的影響才能真正感受到。你不能吝嗇牛奶和麵包,但是你可以保存在情色危機時刻的過程中,“施特勞斯稱,誰希望國家博物館可能會保留一些部分店鋪神社性偏愛。

對於收藏家和愛好者的歡迎,藍電影將提供所有股票的百分之六十關閉,直到3月31日的情趣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