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採訪您對情趣用品成癮?”

我不得不笑不出來,當我得到這個要求,從一名記者。什麼角度對這個故事?通常的演習涉及這樣一些問題:僅僅是悲傷和孤獨容易?是否使用這種性玩具帶來的風險合作夥伴的更換?一個女人能真正成為外的控制這個地面運動的?

當涉及到情趣用品器使用,許多人擔心,或者不知道這將是一加侖的終極性的滅亡。當然,對她提供足夠的樂趣了。但是,如果她不能得到足夠?如果她成為上癮?如果她想沒有別的,但震源 - 不管有沒有情人?

很難錯一個女人不想讓她盛傳。它不僅是一個可靠的日期,對所有關於她的快感,但情趣用品引起的,可以更加激烈,並迅速實現。這也是一次有效的,並不需要得到所有dolled起來,不能打破她的心。

然而,這對那些非常好處請審議。在盛傳被視為替代,副會導致她撤退到深處的床,只是表面新的電池或其他來源的能源供應。當然,成癮是不可避免

首先,讓我們清楚。沒有什麼有害的,不良的或不健康的有關使用情趣用品器。也就是說,有可能在某些情況下一個女人有困難的時候達到情趣用品 - 單人或在合作性 - 沒有這個工具。有一對夫婦的主要理由:

- 陰蒂刺激。情趣用品提供直接而有力的感覺到8000神經末梢在她的王冠。這一地區是往往沒有給予足夠的重視,或者在有效地刺激其他類型的性愛。

- 身體的反應。 你有你的身體訓練,以應付某種方式。情趣用品器與否,當你從事相同類型的刺激,你上癮的性反應。你的身體學會應對以某種方式與特定的模式。可能很難收到答复,如情趣用品,做任何事情之外,常規。

的,對不對?

為了避免情趣用品“上癮”,你想避免讓成例行。由於是與案件有關的耦合性,不要讓自己成為一轍。改變了你在做什麼。獲得創意。嘗試不同的位置。或給予盛傳休息和使用您的雙手,或失去自己的幻想,而不是身體的感覺。

不過,只要你想...

畢竟,沒有什麼不好使用情趣用品器每次發生性行為。為什麼要使用盛傳不同宗教有任何使用潤滑油每次你與自己的親密或其他?誰說,你不應該?

伊馮娜富布賴特光博士是一名性工作者,關係專家,專欄作家和創始人 性學源公司。她是幾本書的作者,包括“更好的性指南特別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