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外觀兔子情趣用品器在性與城市在90年代末,標誌性的性玩具已成為一個家喻戶曉的名字,但它遠離首先抓獲的想像力群眾。

從粉砂岩陰莖追溯到三萬年,通過蒸汽動力'手',一直到先進的全歌唱,全跳舞玩具,居住在今天的床, 性玩具 已經引起了轟動整個時代。

性玩具千古

有證據表明,最早的 陽具 作了這種不舒服的材料如石,木焦油和和 - 遠未保持了秘密 - 慶祝他們在藝術和文化。藝術一些希臘花瓶功能女性沉迷於陰莖輔助自慰,而這些物體顯然作為物質在上演喜劇公元前6世紀。

第一個機動性玩具,unnervingly名為'手',包括一個表有一處空區對女性的骨盆和情趣用品領域所驅動蒸汽機。據介紹,1870年作為醫療工具,用於治療婦女的'歇斯底里'。

在當時,這被認為是子宮周圍徘徊身體和籠罩在情趣用品的氣管,造成呼吸困難,而且阻塞子宮造成的緊張狀態 - 事實上這個詞本身是來自希臘的子宮:'hysteros' 。之後意識到要使女性達到情趣用品的手被及時行使,醫生帶來了一台機器做的工作為他們。

到19世紀 80年代初的第一個電池驅動 情趣用品器 已抵達現場,與技術進步,美國公司漢密爾頓海灘得以專利的第一台情趣用品在1902年。這種 新的性玩具 刊登廣告在主流雜誌針對家庭主婦直到他們出現在20世紀 20年代情色意味著上流社會再也不能避免其公開的關聯性活動。

醜聞和禁止

下一個重要里程碑,就在路邊的 兔猖獗情趣用品器 排在1966年,當美國口技特德馬爾凱開始生產和銷售橡膠性玩具。到1976年,馬爾凱製造已售出近500萬陽具,雖然不是每個人都願意歡迎他們融入主流社會。

1973年,通過一項法律,禁止在得克薩斯州出售的陽具 - 這是2008年才廢除,和情趣用品商店被搜查最近於 2007年。 2004年CNN.com 報告 一個母親的三面臨“審判是一個黑穗病商人”後,她被抓銷售性玩具,便衣警察在該州。

2007年,美國最高法院也拒絕聽取挑戰,禁止出售情色玩具在阿拉巴馬州,這是1998年通過。雪莉威廉斯,商店老闆的快樂,對她失望的決定,他說:“我的座右銘是他們將不得不撬這個情趣用品器從我感冒,死手。我拒絕放棄,”USAtoday.com 報告。

建設提高到一個情趣用品

但是,什麼也沒有能夠阻止起來的情趣用品近幾十年來,由於複雜的機動職能,粗糙的表面和引進不同的顏色,大小和外觀設計使它們必須具備的項目為單身婦女和夫婦一樣的。

安薩默斯 現在庫存的90種不同的玩具,包括性別,當然,世界上最暢銷的性玩具。猖獗的兔子現在擁有 10的變化,最近期的創新針對 G點,提供了現實的逆議案。而且這不只是女性誰是照顧; 男性的性玩具 也越來越受歡迎,與 猴奔馬 最近成為暢銷書。

因此,在性玩具不再是禁忌,它不僅仍然選擇從廣泛你會發現在安薩默斯 - 你什麼花式發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