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時報記者孟慶慈/台南報導〕成大多元性別性社團TO.拉酷,即日到週五,在成大校園舉辦情趣用品展,也是成大創校八十多年來頭一遭情趣用品展,TO.拉酷希望藉此喚起大家正視性、健康看身體與情慾。

坊間情趣用品店的情趣品,圖案、造型較為具象,讓人不免以有色眼光看待;TO.拉酷所展示品項,設計抽象、造型流線、科技感,不少學生看了直呼「好酷」!

活動總召阿罡說,情趣品展示是TO.拉酷舉辦為期一週的性別週活動之一,社團成立五年,過去曾辦過演講或其他活動,情趣用品展則是第一次。

性別週,除情趣用品展,還與成大性平會合辦講座,另有「拼豆傳情」活動,以塑膠小圓球拼出圖案,再以熨斗燙平,好讓拼好的塑膠小圓球圖案凝結成體,做成鑰匙圈送給情侶或好朋友、師長等,活動已進行兩天,二、三十人來登記傳情。

TO.拉酷社長阿惠表示,向學校申辦情趣用品展時,覺得師長有點緊張,對於展示品、舉辦目的等,都問得很仔細,不過最後還是同意辦展,對保守的成大來說很不容易。

TO.拉酷成員說,展示情趣用品以來,很多人都問為什麼辦,其實,目的只是要大家以健康的態度來看待情慾,身體需求,孔子說食色性也,但東方人傳統上不談性,視性、情慾為不正經、隱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趣用品展
    全站熱搜

    travelb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