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和家人移民加拿大的李綺虹,1994年參加香港選美比賽獲得第三名,進入影壇後,演出多部電影、電視劇。連續兩年以兩部作品提名香港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獎,分別為1997年《衝鋒隊怒火街頭》、《金枝玉葉2》,及1998年的《自梳》、《神偷碟影》,被影評人評為演技派新星。 香港演員李綺虹嫁給外籍老公後,長居加拿大。日前,她重回香港影壇拍TVB劇《老公萬歲》,特地返港宣傳,並接受《明報周刊》專訪。個性活潑又健談的她,大談和老公的Morning Sex(早晨性愛),更說,未來想賣性玩具

李綺虹即使年屆40,已育有一子,但因擁有娃娃臉,加上一頭俐落短髮,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很多(如圖)。2008年復出接拍電視劇,在《老公萬歲》的演出受到網友熱烈討論,加上她對該劇期望高,因此主動買機票回香港宣傳,她自嘲過去兩年,是自己入行來,最主動的時期,「進娛樂圈以來,我從未試過這麼主動,搞博客、開網站、拍照、自己剪演出片段,還有這次主動飛回來做宣傳。」

 

李綺虹曾經患過憂鬱症,因此希望未來盡量接喜劇片。由於2月份是她的生日也是和老公交往18週年紀念日,她在英文博客上透漏節目內容,有一條是「Morning Sex」。由於接受週刊專訪當天,樓上有間情趣用品店,李綺虹看了笑說:「一會兒我想上去看看。我想過作性商店生意,賣性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