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未想過自己會出軌,因為忠貞是我的信仰。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們邂逅。他的優秀,風度,魅力,氣概令我怦然心動。直到若干年后的現在,才知道那次活動上,我亦深深吸引了他。后來,他說,我們是一見鐘情。

  然而使君自有婦,情趣用品羅敷自有夫。

  我只在心里欣賞著他,他單相思著我。我們彼此都都不曾情趣用品流露心跡,一直就是那淡淡的朋友之情。點點曖昧其中,卻始終波瀾不驚。

  我只站在門口,不敢走進去,不知道怎么辦。遲疑之間,自己的嘴被另一雙柔軟溫柔的唇覆蓋,腰身被一只胳膊溫柔的攬著,而另一只手則滑過我的臉龐,我被壓在墻上激吻著。我一陣戰栗。我意亂情迷,我迷戀這吻,我迷戀著他。同時卻隱隱失望,我于他,難道只是艷遇嗎?復雜情緒下,我沒有抗拒,卻也沒有配合。然后相擁著去沙發,他不停地吻我,撫摸我,呢喃耳語著情話,我覺得自己的全身都酥了。然而我還是讓自己冷靜了下來,于是暫停,我倆看電視,聊天,喝水(因為我緊張,就不停喝水,還可以因為接水打亂節奏)我的這點智商都用到這里來了。8過總不能一整夜看電視啊, 也太搞笑,但是半夜2點吵著回家也沒意思。于是一床二人,各睡一邊,和衣而臥。

  我不敢睡,心里一分一秒的默數著時間,期盼天快些亮。我側著頭看他的臉龐,思緒復雜。我是喜歡他的,但我不能給他身體,因為把心給了他已經讓我充滿負罪感。突然黑暗中,他一下子把我壓在身下,呢喃著意亂情迷的說親愛的,你讓我怎么睡啊,我怎么能睡著呢。然后瘋狂的吻著我的唇,我的臉頰,我秀頎的頸部。他的那個堅硬的頂著我。我知道他這次是真的瘋狂了,情欲淹沒了理智。我默念著,友誼就這么沒了,以后連情趣用品曖昧都不能夠了。我不停地喊他的名字,喊他不要。我不敢太激烈的反抗,生怕反而刺激了他,然而他還是更激動了。解開了我的衣服扣子,我說你放過我吧,放過我吧。。。情趣用品然后開始啜泣。。。

 

  直到一個周末夜里,我自己在家。他邀我,出來吃夜宵吧。空氣中游蕩者曖昧的味道。也許會發生一些事情吧,但我相信自己,我不會做對不起老公的事情。于是我應了。于是他來接我。

  見到他那一刻我的心一陣悸動,情趣用品呼吸也像要停止。

  終于還是坐在了他的副駕上,這個充滿曖昧的位置。他溫柔的憐愛的撫著我的頭,攬過去,親了我。我尷尬緊張,卻沒得躲。

  然后,車子劃過燈火璀璨的情趣用品都市,最后停在了他的住所。

  我掙扎,我糾結。要上去嗎?上去,就可能發生激情;不上去,也大驚小怪了。我告訴自己,上去并不是期待激情的暗示。于是自信滿滿的說笑著上去了。

  開門。

  關門。

 他終于恢復理智,停了手,回到床上。

  沉默,極度的沉默。

  我默默的系好了扣子,我永遠不會忘記,他一共解開了5顆扣子,上面3顆,下面2顆。

  系好扣子,起身,離開了他的家。萬籟俱寂的凌晨,我選擇結束。

  后來他曾聯系我,說對不起,說自己太壞。而我則消失在他的視野中。

  親愛的,我不恨你,離開你并不是討厭你,而是以后無法面對你。若不結束,走到那一步只是時間問題。我不能。

  親耐的,我喜歡你,心疼你,憐愛你;我把你定位為戀人,而不是性伴。你把我定義成什么呢?

  親愛的,分手后我再沒回應你的任何消息電話,我很酷。我有含著淚也要死撐的特異功能,想你想到肝腸寸斷魂不守舍,也咬咬牙假裝已經徹底忘記你。

  親愛的,天冷了,我擔心你感冒,擔心你自己一人冷鍋冷灶凄凄切切,擔心你風光的面容后是無助的孤獨。雖然你不會聽到這些了,但我依然是掛念著你的。

  親愛的,我回家了,回去好好愛我老公。

  親愛的,你永遠在我心里http://biggginfo.spaces.live.com/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