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的男人還是無法接受這樣的玩法,而你又興致勃勃,總不能因此跟他大吵一架然後什麼都沒得玩吧?我們建議妳,首先仔細想想,在什麼樣的時機和場合跟他討論振動按摩器這個話題他會最感興趣?找一個你們不在房間的時間,這會讓他壓力不至於太大,別強硬的要他就範陪你玩按摩器,以聊天的方式告訴他,振動按摩器只是增加兩人的情趣,絕對不是他的替代品。

「讓他知道他在床上有多神勇,妳有多滿意。」珊朵加多仕說:「接著告訴他,正因為他做愛的技巧很棒,所以要不要進一步試試使用振動按摩器,聽說這個會讓遊戲的樂趣無限延伸。」

妳或許會擔心,跟男人提到振動按摩器會讓他以為妳嫌他不夠持久,或者讓他誤認妳是變態女怪咖。不過如果你渴望去嘗試一下,請參考一下蘿拉伯蔓的研究:三分之二的女人表示,男人很愛看到她們在房間裡淫蕩的衣著。My Pleasure.com.Plus網站創辦人珊朵加多仕說:「因為這表示女人已經性慾高漲而且需求很強烈了。」大多數的男人對振動按摩器這種東西都會感到緊張,妳先穿火辣一點,然後跟他提出一起試試新玩具,搞不好會成功。

「振動按摩器」這名詞或許會讓他立刻聯想到「塑膠陰莖」。這東西男人身上也有,他們很容易產生反感。應該使用比較溫和的字詞,例如「情趣玩具」,來降低男人跟振動按摩器之間的敵意。

用來按摩陰核部分,當然,這個裝電池就能工作的小傢伙外型就像它的名字。可以請他一邊做愛一邊用「子彈」幫妳按摩,相信我們,「子彈」絕對不會礙手礙腳,而且讓妳比平常還快達到高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