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用品為愛加分-人們習慣把“情趣用品”貼上標簽,用異樣的眼光看它。可是,只要你把握住安全、衛生和健康的原則,情趣用品其實可以讓夫妻生活更協調。

在歐美國家,人們稱情趣用品為SexAid,也就是“性愛小幫手”的意思。

在夫妻生活中,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如果你的另一半需要較長時間和較高技巧才能達到高潮,那不妨適時使用一些輔助用品。所謂“電動比手動還省時省力”,以插電式的薄墊為例,薄墊在通電後會依氣流的流動方向而有所變化,以此增進夫妻生活時的情趣

它大致可分為情趣禮品、安全套、潤滑液、自慰性用品和情趣衣褲等。它對於患有性冷感的女性和功能障礙的男性,抑或是中年性事不易的夫婦等,都有改善的效果。所以,現代人不應再以有色的眼光來看待情趣用品,而應以愛和情趣的角度來看待此類用品。

至於使用情趣用品算不算是一種猥褻的行為呢?如果你的答案是“yes”,很抱歉,你還需要再補修點健康教育的學分喔!

在性學專家眼裏,男女雙方藉由輔助品的幫助以解決生理需求,不但可以DIY不求人,更不會影響或是強迫他人行事。從另一個角度說,天長地久的愛情絕對少不了性關系的經營,而主動地為夫妻生活注入情趣,可以使愛更新鮮、更持久。由於觀念比較保守,很多人在夫妻生活中往往缺少變化,久而久之,性愛就容易流於程式化,即使不求新鮮求刺激,心裏也會有些許遺憾和不滿足。相反,如果在夫妻生活中能和你的他一同參與和分享其中的樂趣,相信對提升你倆的愛情一定會有加分的作用喔!

適度使用

不過回歸根本,夫妻間運用情趣用品的頻率不宜太過頻繁,尤其不能完全依賴工具,因為情趣用品不過是性愛的一小段插曲,雖然不會有不良的後遺症,就生理上來說,也有紓解男女情欲沖動的功效,但經過老祖先數千年的印證,畢竟“真槍實彈”才是尋求圓滿高潮的最佳路徑呢。

特別要指出的是,使用情趣用品前務必先溝通,以減輕另一半的排斥度。很多夫妻的性生活不協調,當事人第一個想到的是換個花招試試,或是買個情趣用品來改善一下。其實,當男人在“性”上不行時,心裏一定更排斥所謂的“情趣用品”,甚至有可能把你視為性變態。這時候,你不妨多點溫柔愛撫,那麼他對於你想使用情趣用品這件事的排斥度也就不會那麼高了。

心靈溝通最重要

情趣用品之所以冠上“情趣”二字,為的就是增加閨房中的變化,注入新刺激,以期望達到圓滿高潮。但是,這當中最好還是由兩個人一起來感受,工具只是一種輔助,充其量也只是機械化的運動,缺乏情感上的交流。理想的性生活除了生理上的滿足之外,心靈的感覺也很重要。對於性生活失調的夫妻,許多問題除了性生活發生障礙之外,也有人是出在心靈情感上的溝通中斷,或是雙方對婚姻生活的不滿,所以醫師往往會建議夫妻兩人先找出問題的症結,然後一起來解決,彼此的情感根基穩固之後,再藉由情趣用品讓夫妻生活多些變化。利用情趣用品作為前戲,暖暖身之後,再上主餐,如此雙方都會更容易得到“性”福。但到底哪一種情趣用品較適宜夫妻使用呢?事實上,只要是夫妻兩人都可以接受和嘗試,沒有什麼一定之規、最佳之選,完全是看雙方當時的感覺。如果藉由情趣用品可以幫助夫妻雙方的性事更協調,讓做愛不再是那麼無味和無趣,那麼,享受愛的高潮何不就趁現在?

電影《美國玫瑰》中,凱文·史貝西半夜背著老婆打手槍被發現時,他老婆氣得快發瘋。其實這就跟許多人的想法一樣,認為結了婚就不能再有自慰行為,卻不知這是錯誤的觀念。因為在性愛的過程中,每個人的欲望、頻率和方式,甚至是滿足的程度都不盡相同,這時身為伴侶的你就應該抱持體諒的心,對於另一半藉由自慰的方式解決生理需求給予正面的默認,甚至由此認識到兩人的性生活應該增進一點變化和樂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