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趣用品的採購清單為新西蘭人這個情人節揭示調查

忘記老生常談的禮物送給您的合作夥伴這個情人節,大部分新西蘭人希望得到的東西的臥室,揭示了調查委託杜蕾斯。

超過 700名新西蘭人參加了杜蕾斯情人節統計調查詢問了新西蘭人在一切的重要性,從情人節的最佳和最差的禮物。

有多達 70%的婦女承認,他們寧願接受了情趣用品比花束來禮拜,而79%的男性希望收到的情趣用品對權力的工具。

近三分之一的男性(31%)承認,他們忘了情人節的過去。超過一半的男性參與者表示,他們將試圖利用他們的合作夥伴進行的最後一分鐘的晚宴日期,如果他們忘了情人節。

當被問及對最嚴重的情人節目前,最流行的回答(36%),女性為,'什麼情況?我的夥伴經常忘記'。最不受歡迎的婦女收到了禮物,包括廉價的巧克力(8%),半死花(4%)和家用電器(4%)。

珠寶的禮物作出的最積極的印象與婦女,有將近四分之一(21%)的婦女說,珠寶是最好的情人節目前他們收到了過去。

閃閃發光的和昂貴的速度也沒有男性高但是,最高比例(30%)說他們的'固若金湯'情人節禮物是鮮花。只有15%的男性受訪者表示,珠寶是他們所希望目前的親人。調查還顯示,大多數新西蘭婦女知道如何讓自己的情人節額外的弗吉尼亞州,弗吉尼亞州,voom,38%的婦女說,最性感的事也做他們的親人在一天購買新內衣穿。

超過 17%的女性表示他們最性感的行為是嘗試新的情趣用品,而16%的婦女進行了一個脫衣舞加熱的東西了。

大衛雷,杜蕾斯新西蘭經理說,調查結果顯示新西蘭人正在改變他們的方式說到情人節禮物。

說:“杜蕾斯情人節調查顯示,新西蘭人正在從傳統的禮物的想法,涉及享受和慶祝的關係,”雷先生說。

“最流行的禮品,如情趣用品建議新西蘭人時間有利於提高消費質量的關係對商業禮品如鮮花和巧克力。”

有趣的是,調查還顯示,更多的男性受訪者(20%)比女性(16%)提到情人節為'非常重要。

不到一半的男性(45%)表示,情人節只是'有點重要',而20%的人表示今天是他們並不重要,但它自己的合作夥伴。大多數女性(63%)認為情人節只是溫和的重要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