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門為公狗設計的情趣狗狗狗也有情趣用品可以用,真的是太神奇了!

這是什麼東西?外觀五顏六色,看起來好可愛,小朋友東摸摸西摸摸,覺得很新奇,差點坐上去。民眾:「機器狗,機器狗,狗或是牛。」

記者:「你說面紙盒嗎?」民眾:「可以讓小孩當木馬騎。」

其實這是專門為公狗設計的情趣狗,打開狗尾巴,後方這個重點部位用矽膠做成,還有自動潤滑系統,公狗一有需求,就能派上用場。研發者葉先生:「這個是前踏腳,狗狗站立的方向是這樣。」

發明這隻情趣狗的葉先生,看過很多狗主人帶狗散步時,小狗出現生理需求,就找上人類的小腿,突發奇想,研發這隻情趣狗,透過網路行銷,引起話題。民眾:「還有這種東西喔?還有這種東西?好神奇。」

業者說,狗有狗權,情趣狗是用鐵管定型製作,有3種尺寸,最大的還能承受一個大人約70公斤的重量,但一隻情趣狗,要價5、6000元,開賣至今2個月,只賣出5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