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款式的振動按摩器可以同時讓妳和妳的男人在做愛的時候,一起上天堂。如果妳或妳的男人對於用手指取悅對方感到笨拙不熟練,那麼多功能振動按摩器絕對是最棒最性感的做愛好夥伴。作者維多莉亞拉朵克說:比方說,像『陰莖環』這種振動器,就能同時讓男女雙方都很high,而且『陰莖環』沒有男人就無法玩得起來了,這會讓男人對按摩器比較沒有敵意,不能接受其他振動按摩器的男人,通常不會拒絕『陰莖環』。」

現在男女雙方都嘗試到振動按摩器帶來前所未有的快感了,然後你們從前戲慢慢來到重頭戲。大部分的女人在做愛的時候,需要一些額外的刺激來幫助她們達到高潮,「只有大約百分之三十的女人能單純地在做愛動作中就達到高潮。」蘿拉伯蔓進一步解釋:「大部分女人都需要輔助工具(比方說手或舌頭)來刺激陰蒂。」當妳們使用女上男下或是後背式體位做愛的時候,可以請他溫柔地使用小一點的按摩器─比方說「子彈」─來輕輕按摩妳的陰部,他可以省力地給妳更多的刺激,不會因為追求更緊密的結合而使用奇怪體位,導致扭傷或骨折等憾事發生。很多女人都承認,使用振動按摩器前和使用後對做愛的感覺有顯著的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bas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